玉皇山南基金小镇

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是按照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科学论断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进行打造,其位于杭州市上城区,坐落于南宋皇城遗址核心区,北依玉皇山,辅弼齐全,南临钱塘江,东靠杭州新CBD——钱江新城,西望群山,藏气聚财小镇面积5平方公里,产业核心区3平方公里,办公面积70万方,目前已投入使用面积25万方,2015年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一批特色小镇。区域内四大公园、七处国家级文物遗址环绕,文化底蕴深厚,生态环境优美,兼具湖光山色,南宋风韵。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曾如是评价基金小镇:“背靠玉皇,面对钱塘,杭城风水,此地为上。”

  • 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目术塘创意园元帅庙后88号2号楼,近地铁水澄桥站 查看地图

  • 服务须知
  • 旅游须知
  • 温馨提示
服务须知
外出旅游安全卫生很重要,游客要学会保护自己,注意饮食卫生、人身安全,同时要维护好自己的权益,监督好参团旅行社的安全卫生服务工作,发现问题,及时向导游提出解决。 去海边还要注意安全问题,一定要注意海边的警示牌或者听从导游的建议,不可涉足较深较远的海域,小孩子一定要有大人监护,不管是否善于游泳,最好穿上救生衣。
旅游须知
旅游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,为保障游客“住得安心、吃得放心、玩的舒心”,我们从出行常识、旅游活动和特殊人群三方面为您提供旅游安全指南。出行前,提醒您仔细阅读相关内容,重视旅游安全,使您的出游真正成为“快乐之游、难忘之游、收获之游”。
温馨提示
尊敬的游客,为了您的旅途愉快,您需要知道: 1. 请自觉遵守景区规定,文明参观。 2. 景区提倡文明行为,请勿随地吐痰、乱扔垃圾;禁止在公共设施及文物、古建筑上涂写、刻画、粘贴;严禁攀折花木。 3. 严禁从事非法经营活动,禁止在景区内散发任何形式的宣传广告。 4. 严禁毁坏财物、打架斗殴、寻衅滋事、偷窃等违法犯罪行为。 5. 在游玩过程中,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,不便携带的非贵重物品可到寄存处寄存。 6. 请注意安全警示,遵守游览秩序,请勿攀爬、翻越安全防护栏;请勿拥挤打闹,上下石阶,要小心谨慎。 7. 请照顾好同行的老人和小孩,不要让小孩单独行动。 8. 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景区,严禁进行烧烤、点燃篝火、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。 9. 为维护景区秩序,景区严禁车辆乱停乱放,请勿强行抢位、超员超载。 10. 在景区游览期间如有问题,或对景区的旅游服务存在意见和建议请拨打 景区咨询电话:0571-86785376。